用心看!攝影及短片創作比賽

2021-04-20 To 08-20
Category : Arts¦Student Development¦Others

用心看!攝影及短片創作比賽

自然教育從來不限於課室,只要用心細看,任何人何時何地都能做到。嗇色園教育委員會聯同嗇色園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舉辦「用心看!攝影及短片創作比賽」,邀請大家一同記錄香港美麗的自然環境及生態。

比賽分為小學組、中學組及公開組,每組分設「地理景觀組」、「自然生態組」及「天文星空組」,參加者可以從不同角度探索大自然。比賽前大會更邀請了資深攝影人與參加者分享攝影態度、心得和技巧。

嗇色園期望透過是次比賽,鼓勵香港的大、小朋友用照片記錄大自然的美麗,用影像分享對香港環境保育的關注;從而提醒大家,其實在摩天大廈林立的香港,不乏美麗的生態環境及大自然風貌,值得大家用心發掘和欣賞。

對象:本港小學生、中學生及公眾人士

比賽截止報名及提交作品日期:2021年8月20日

詳情請瀏覽網頁:www.hokoon.edu.hk/contest2021

 

【頭炮活動】攝影技巧講座

日期:2021年4月24日(六)

形式:網上進行

星級講者:

  1. 馮漢城先生Ken FUNG(生態紀錄片製作人)────「用心攝錄香港自然美」
  2. 流浪攝Wandering Photography(資深攝影師)────「香港美景攝一圈」
  3. 梁威恆先生 Schindler LEUNG(資深天文攝影師)────「香港星空風景攝影初探」
  4. 蘇毅雄先生 Samson SO(生態協會總監及資深生態攝影師)──── 「香港自然美:用鏡頭記錄生物多樣性」

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H6ztN92JKHjEpqS7

講座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